绵羊

●这里绵羊
●菜鸡一个x

穿越时空的审神者

*5年前幼稚产物,别管了,乱写的。


●前排ooc预警

●略微黑暗?略微虐

●私设超多QAQ就不一一写了,反正看着看着就知道了嘛

●第二小篇剧情略微像睡美人?

●随时弃坑?

————————序.意外,卷入风波————————

在时之政府的秘密大楼里,地下2层的一个监控器闪烁着诡异的光芒,刚刚还在打瞌睡的工作人员立刻毫无睡意。

——出现了干扰时空的物品!

——立刻向上级汇报!

嘟嘟嘟嘟嘟……

时空检测器也随之发出了警报……

“一名来自3056年的女孩发明出了时光机,刚刚使用时光机想要回到过去,也许是不小心输入错了程序,她来到了我们这座大楼里,现在处于昏迷状态。”

女子简洁明了的叙述了事情的大概内容,忐忑不安的等着电话另一头boss的回复。

“……让她去管理那个废弃的本丸吧,消除她的记忆。记住了,除了我们,不能让任何人拥有穿越时空的力量!”

男子雄厚而又威严的声音从听筒传来,纵然只有声音到了,却仿佛人就降临在了面前。女子终于送了一口气,将电话挂掉后开始吩咐手下各自任务。

而这一切,女孩都不知情。

头……很疼很疼……脑袋像是要炸裂……眼睛好像睁不开了……什么也听不见了……啊……我是坠入地狱了吗……

这是女孩失去意识前最后的记忆,现在的她,躺在一张白色的大床上,房间里布满了监控设备。

“有人吗……我是谁……我在哪……”

躲在暗处女子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上前几步,嘴唇贴近了女孩的耳朵,轻声吐气道。

“你叫殷茹梦,为了应聘审神者而来到此地,不过你似乎失忆了呢”

“啊……?审神者又是什么……”

殷茹梦迷茫的双眼看向了女子,对方却只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你马上就会知道了。现在,阅读一下审神者手册吧。你,审神者代号007,即将前往第七本丸管理,祝你好运。”

————————1.初见,请多指教————————

刚刚还在洁白的大床上,转眼殷茹梦现在就在一座破落的院子门口,大门上挂了一个牌子

[第七本丸]

牌子摇摇欲坠,上面布满了蜘蛛网,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生灵进入此地了。

字是红色的,暗红色的,是鲜血的颜色,凝固许久后鲜血的颜色,仿佛是某位女巫定下的诅咒。

殷茹梦没有犹豫,推开了大门。

哗啦!

一桶水猝不及防的从头顶淋湿了她的全身,现在,殷茹梦像一只落汤鸡。

“有人吗!是谁弄得恶作剧!”

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注视着她,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阿嚏!有人吗……请问有人吗……”

——真是难缠啊……之前的人,都被牌子和一桶水给吓走了呢,没想到又过来一个。不过这个人好像不太一样……真是的,再怎么样也不是原来那个了……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五虎退刚想埋怨鸣狐吓了自己一跳,却发现眼前并不是鸣狐。

“你你你你是谁?!别过来!”

五虎退看着眼前湿透的少女,带着大老虎向后退了几步。

“不要怕哦,你叫五虎退吧。你好!我叫殷茹梦,是新上任的审神者,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哦。请问哪里可以换衣服呢?”

温柔的嗓音环绕在五虎退的耳边,仿佛……回到了几年前。“她”也是这么说的啊……

“直走左转第一间屋子”

刚说完话五虎退就意识到自己居然告诉了她房间位置,是因为她太像“她”了吗……明明说好永远在一起,却在修行后不见了踪影……

“谢谢你哦,退退!”

“啊……不用谢……”

五虎退又是一脸懊恼,太像了……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把她当做“她”……

“嘿,你的大老虎看上去饿了哦,可以告诉我厨房在哪里吗?”

“啊?!啊在在在前面!不,大虎才没饿呢!”

五虎退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也许,这个本丸,会因为她而改变吧。

“哈哈哈,你的老虎在吼叫哦,真的饿了哦!你要来一点吗?”

少女依旧爽朗的笑声充斥在五虎退的脑海中,他下意识点了点头,随即反应过来又猛摇头。

“我才不要呢!”

“哈哈哈,小孩子真可爱,这个本丸还有其他人吗?”

“哼,还有鸣狐和他的狐狸”

“过一会儿把大家都叫到餐厅吃饭吧,快中午了呢。”

“哦”

五虎退不知不觉间慢慢接受了新来的审神者,不过,脑海中的欢声笑语始终无法磨灭。

——一期哥,兄弟们,你们还好吗?这个本丸就只剩下我和鸣狐了呢。不过现在又来了一个新审神者,你们觉得她能撑过几天?

————————2.狐狸,还会说话————————

殷茹梦直走了许久,来到了一间写着厨房的房间。她轻轻的推开了门,发现房间中有一位带着面具的少年和一只正在吃油豆腐的狐狸。掏出审神者刀账本一一对应后发现,这少年就是鸣狐。

“你好,鸣狐。我是新上任的审神者,殷茹梦。接下去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

一个标准的露八齿笑容展现在鸣狐的眼前,成功的吓到了正在觅食的狐狸。

“鸣狐……鸣狐!啊……你好!我是鸣狐的狐狸。这位就是鸣狐,不过基本上都是我代替他说话。”

“真是可爱的小家伙呢,可以让一让么,我来做午饭哦。”

“啊……真像她啊……啊不没什么,可以来一份油豆腐吗,真是怀念啊。”

狐狸从桌上跳到了鸣狐肩上,双眼看着殷茹梦的手。

“油豆腐?没问题的哦!稍等片刻。”

十分钟后,一阵香味从第七本丸的厨房传出,五虎退也循着味道来到了厨房。

——连烧菜的味道也一样呢

“啊,退退你来了哦,一起来尝一下饭吧,绝对好吃哦!”

殷茹梦的脸上,是光灿绚丽的笑容,眉间却藏着一丝疑惑。

为什么,自己失忆了还会记得如何烧菜?

为什么,这个本丸如此荒凉?

为什么,五虎退和鸣狐对自己的眼神都不是非常友好?

看来,这一切谜团都要慢慢解开……

“退退,鸣狐,好吃吗?”

“呜呜呜……我很久没吃到这样好吃的饭菜了……”

“好吃!鸣狐也一定会喜欢的!”

“嗯……以后我会继续给你们做的!”

微风吹进厨房,在五虎退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奇妙的种子。而种子,正在不断生长发芽……

饭后的休闲时光,殷茹梦终于忍不住自己的疑惑,向两位刀剑男士发出了疑问

“这个本丸,为什么这么荒凉……只剩下了你们两位……”

瞬间,五虎退的脸色由晴转阴,甚至还在暴雨的边缘试探。而鸣狐由于黑色面具的缘故,并未有任何变化,只是周围骤然冷了几度。

少女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这,似乎是他们的禁忌。

“对……对不起……是我说错了话……”

“不,不是你的问题。是这个本丸,就是被诅咒的本丸!”

原来,很久以前,时之政府得罪了一位强大的巫师。于是这位巫师为了报复时之政府,诅咒了第七本丸。

——这个本丸将永远受到抛弃!所有人将得到厄运!尽管本丸里的刀剑男士是最高等级,却永远无法为你们所用!

从此之后,第七本丸就没有审神者敢去了,后来政府又找了另一个祝福师给第七本丸祝福了。

——尽管无法解除诅咒,但是,多年之后,会有一位女孩来到此地当审神者,而她,能够破除诅咒。

于是就在五年前,有一位年轻的女孩慕丽来到了此地。慕丽很快的锻造出了许多稀有名刀,但她最喜欢鸣狐和五虎退。而大家,也都认为她就是祝福师所指的那个女孩。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满,直到五虎退决定修行并成功踏上修行之旅的第二天,灾难降临在了这个本丸。

一群时间溯行军突然袭击了本丸,而当时,本丸等级最高的五虎退在修行并未能及时得到消息,鸣狐则在远征,剩下的刀剑男士由于等级过低,初来乍到,最后的结局是——全军覆没。

等鸣狐和五虎退回来后,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慕丽也消失了。

之后的日子,五虎退和鸣狐都是以泪洗面的,毕竟,这可是最喜欢的主公大人啊……

就这样,消失了……

仿佛就没有出现过一样……

没有任何痕迹……

之后所有来的新审神者,全部被五虎退和鸣狐挡在了门外。而殷茹梦,是第一个没有被吓跑的。

“你和我们之前的主公大人也很像……很像……呜呜呜……我想主公大人了……”

五虎退忍不住轻声哭泣……明明,他还是个需要主公大人的小孩子……鸣狐在旁边也默默点了点头。

“对不起!让你们回想起伤心的事了!请相信我,一定会!将你们的伙伴再次锻造出来的!也一定会!善待你们的!”

————————3.你好,新的伙伴————————

“是这样没错吧……?按照书上所说的,用意念将灵力注入炉子内……”

“啊……会是哪个新伙伴呢?”

殷茹梦双眼紧紧盯着锻刀炉,双手放在胸前祈祷一定要成功。

这里的锻刀不需要等待,立刻就可以得到刀剑男士。但是却有不小的失败率——每个本丸相同的刀剑男士只能存在一个,因此那些重复的就会无法来到本丸,从而避免诸多同一刀剑男士相遇的尴尬。

殷茹梦在脑海中想象几个五虎退打招呼的场景:

五虎退1:你好啊,五虎退!

五虎退2:啊……你的是大老虎……咦咦咦你也叫五虎退!?

五虎退3:呜呜呜……我的小虎跑到主公的房间里去了……

五虎退4:别慌,我们一起去找吧!

五虎退5:……那样不会有更多老虎跑进去吗?

五虎退3:呜呜呜……那该怎么办才好啊……

不行……想像不下去了……

还是看看自己第一把锻出来的是谁吧!

“乱藤四郎だよ。……ねぇ、ボクと乱れたいの?”

“你好,我是审神者殷茹梦!乱很美丽呢~要不是书里说了这里都是刀剑男士我一定要把乱带回家!开玩笑的哈哈,不用那么紧张啦!”

“这样的主人不可爱哟~”

乱藤四郎似乎失去了之前在这个本丸里的记忆,像是第一次来到这个本丸。

“明明乱酱更可爱嘛……”

殷茹梦嘴里嘀咕着,眼睛却是一直盯着乱藤四郎看。

“主人要我做些什么吗?”

“嗯?一起来迎接下一位吧!”

“好的呢~”

再次将灵力注入炉内,只见一团白光闪过眼前,一位红发男子出现在了眼前。

“俺、加州清光。川の下の子、河原の子ってね。扱いにくいが性能はピカイチ”

“清光你好!我叫殷茹梦哦!”

“新的主人啊……你会爱惜我吗?”

“一定会的!”

“大家一起来迎接下一位刀剑男士吧!”

重复之前的行为,灵力却突然失控反弹了回来,殷茹梦再次失去了意识……

“主人……醒一醒……主人……快醒醒……”

好像……有人在叫我……?好困啊……不想醒来……

“主人你昨天还说要爱惜我的……一定要醒来啊……”

这是……清光……?我……又在哪里……?

“唔……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会在床上?”

“主人昨天锻刀时突然就昏倒了……被我和乱藤四郎背回来休息了……”

殷茹梦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昏迷了一天。仔细查阅了手册后发现,原来审神者灵力有限,一次最多锻造两把刀,若是灵力输出过多,自身会有生命危险。

“对不起,害大家担心了,以后我不会这样了。走,吃早饭去喽。”

“いいです!”

“今天想吃什么呢?”

“哎……油豆腐是最爱哦!”

“可以尝试大阪烧吗……”

“没问题的哟!”

————————4.出阵,消灭敌军————————

“每个本丸,都会有一个指引的狐之助吧。第七本丸没有么?”

“……还是上回的那件事,我和鸣狐得已幸存还得感谢那只狐之助。是它将我俩的行踪瞒住了溯行军,但是,它也随同慕丽一起消失了……”

五虎退撇了撇嘴角,不情愿的回忆起了难堪的历史,手中却一刻没有停过抚摸虎背。

“对不起……”

“别再说对不起这三个字了!既然答应了我们,就要说到做到!主公大人!”

“嗯,我一定,会的!”

殷茹梦握紧拳头,暗地发誓,一定会将本丸的大家都找回来的!

夕阳西下,夜幕渐渐降临。突然,本丸的大门被敲响了。

“这么晚了……谁回来呢?”

茹梦揉着眼睛来到了门口,门外站着的是——邮递员,手上拿着的,也是时之政府的信件。

“新的通告已经下发到各个本丸,请各位审神者注意。”

“这种东西,应该是直接传送到狐之助的手上的吧……居然特别派了人来……”

殷茹梦小心翼翼拆开密封完好的信件,一字一句的阅读了书信。

“啊……明天开启‘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活动,那么,就从这里开始出阵练习吧!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殷茹梦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向仅有的四把刀剑男士,得到了四个大大的微笑和点头。

“嗯!那么明天一定要打足精神哟!各位,一定没问题的!”

第二天清晨,一阵清脆的集合铃声穿透了整个第七本丸。伴随着一位位刀剑男士到庭院处,殷茹梦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出阵的目的地——地下1层,和敌军种类。她又扒拉了半天,翻出四枚御守递给了队长——五虎退,让他分配给队员。

“那么——第一次出阵——开始了!”

五虎退突然被这语句恍惚住了,五年前的“她”,也是这样一模一样的一句话,随即就开始了审神者生涯。

这一切……真的仅仅是巧合吗?

还是……命中注定……

五虎退陷入了沉思……

殷茹梦在时空传送阵前快速输入了出阵地点及人员,并设定好了时间,一阵白光笼罩住了所有的人。一眨眼,就来到了泛着暗黄色的地下一层。

“咦……?主公大人你怎么也来了……”

五虎退最先适应了黑暗,当他看到身旁的人后,吓得后退了几步。

“嘛……第一次出阵,我就一起来了哦!”

“鸣狐……鸣狐觉得这样会很危险,要不还是先撤退吧,主人还是不要跟着安全一点。”

“哎呀,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是带了一把扫帚来当战斗力的!”

“主人,这里真的很危险!”

……

无论刀剑男士们怎么劝说,殷茹梦始终坚定着要与大家一起战斗的心。最终五虎退决定,让主公大人站在大家中间,以便于保护她。

“真是的……我也可以战斗的啊!”

地下1层的敌人出乎意料的简单,只需五虎退和鸣狐就可以讲大部分敌人消灭,而剩下的,乱藤四郎和清光也能一个不漏的打败。殷茹梦看着自己没有太大用处,便开始为他们加油。

“嘿!退退你的背后!好样的!”

“乱酱!还有一个!”

“你们最棒了!”

没想到,殷茹梦这样大喊大叫引起了一位时间溯行军的注意,他绕过五虎退和鸣狐,躲过乱藤四郎和清光的攻击,突然来到殷茹梦的身边,试图攻击她。

殷茹梦此时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压根没有注意到背后的黑影。

“主公大人!小心背后!”

五虎退不经意间撇了一眼殷茹梦,发现了危险在不断逼近她,而自己,还暂时无法脱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走开!”

殷茹梦听到了退退的大喊,回头一看,溯行军的脸几乎要与她贴到一起,她举起扫帚挥向对方,扫帚却被黑火烧没了半截。

在这危机关头,五虎退突然扑了过来,挡住了敌军,而退退自己,却被戳了一刀。

“主公大人!主公大人!不要晕倒啊!呜呜呜……”

“我……没事,退退你还好么?”

“我有御守的!会没事的!主公大人你要保护好自己!我先去战斗了!”

“嗯……退退……加油……”

恢复战斗的五虎退加快了攻击速度,很快,敌人全部被消灭了,而大家,也又会到了本丸。只是,多出来了一名刀剑男士。

“啊……这位是……”

“よお大将。俺っち、薬研藤四郎だ。兄弟ともども、よろしく頼むぜ”

“咦……你好!药研!我叫殷茹梦。”

殷茹梦低头翻了翻手册。哦,原来出阵也会有几率获得刀剑男士啊……

“呐,大将需要治疗吗……看起来大家都有受伤哦。”

药研细心的为每一个伤口消毒并包扎好,据说这样可以防止伤口感染。

“弟弟们以后出阵要小心啊!要照顾好自己哦!”

“嗯……药研哥……”

————————5.樱花,与你同行————————

“时间过得很快呢”

殷茹梦坐在樱花树下抬头望着一片粉红,手上则是把玩着长谷部送的智能手机。

“阿路基……现在是早饭时间……”

“啊……知道了,长谷部。我就是想……就是想看看樱花树嘛……”

“主公大人,这棵树叫日本晚樱!”

“啊是嘛……退退真聪明!”

“是一期哥告诉我们大家的,他说,他想为本丸所有人举办一个樱花晚会!啊……是用来纪念主公大人审神者就职一周年的!”

“听上去很棒的样子,大家觉得怎么样?”

“鸣狐说他没有意见。”

“听上去就很令人兴~奋~啊~”

……

“那么就这样决定了吧!晚上记得在这里集合哟,我去准备去了~”


在这一年的时光里,殷茹梦陆陆续续的掌握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审神者的各个要点,成功地成为了大家所认可的新主人。五虎退和鸣狐也渐渐忘却了可怕的事件,将其封印在脑海深处。

但是只有殷茹梦自己知道,每次出阵遇上时间溯行军,大脑便会突然开始死机片刻,在这期间所有的感觉将会失灵,仿佛陷入了黑暗的时空隧道……而片刻过后,则一切恢复如初。再怎么回忆,也无法想起那一段的经历了,只能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失去了知觉。

殷茹梦也有上网搜查过原因,可得到的答复却无非是一些自身灵力过少啊,出现了幻觉啊,精神失常啊,等等答案。

这,都不是殷茹梦想要的。


为了避免自家付丧神们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殷茹梦每次出阵时都会躲在自己的房间里,等到自身反应过来后再与刀剑们见面。

总觉得五虎退有察觉到些什么……毕竟是把敏感且来到本丸时间最长的刀呢……

不管了,晚上的樱花晚会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现在要好好准备!


本丸的每一分每一秒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晚上。通向晚会路上的每一棵树都被粟田口一家细心的戴上了五颜六色小灯泡,一闪一闪的,十分美丽。

晚会现场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按照刀种已经陆陆续续摆好了七大桌菜,晚会总策划一期一振也在抓紧嘱咐弟弟们安排好一个个节目,准备等大家都到齐后就开始晚会。


“一期哥!主公大人的话,坐哪里呢……”

退退突然意识到本丸除了各个刀剑男士们还有阿路基的存在,而主公大人……不属于任何一个刀种吧。

“啊……退退你看那边……我早就想好了哦!”一期一振用右手指向七大桌的中央,那里是一个单独的小椅子和桌子,“主人要是想单独坐就可以在那里,当然也可以把椅子拉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很不错吧!”

“不愧是一期哥呢,考虑的真周到!时间差不多了吧,那我去叫主公大人啦!”

五虎退眨了眨大眼睛,拍了拍大老虎就飞一般的跑开了,只留下一期一振在原地思考人生。

“啊……慢点跑啊……别摔了……真是的,弟弟们怎么跑得越来越快了……是我老了吗……”



“我宣布,本丸纪念主公大人审神者就职一周年晚会,现在开始!”

乱藤四郎清脆可爱的声音环绕在所有人的耳边,旁边的药研藤四郎也一同开始鼓掌。

“那么,大家可以开始随意吃了,在此要友情感谢烛台切光忠大厨。”

“第一个表演节目是来自天下三枪组合的小品——智擒飞鸟!掌声欢迎!”

乱和药研退到了旁边,而三枪则已经在幕后准备好了,一期一振已经正要开始播放背景音乐时,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闪电,接着就是一个黑色的漩涡,一个接一个的时间溯行军正在从漩涡中出来降落到地面上。

正在晚会上吃着佳肴的付丧神们瞬间警觉起来,短刀们的武器已经被握在了手上,跃跃欲试。

五虎退的脸色一下子就阴沉了下来,用近乎颤抖的声音哭泣道:“又是这样……终究还是逃不过吗……”

鸣狐的狐狸也开始不安,不断上窜下跳。

殷茹梦在漩涡出现的那一瞬间再次晕了过去,灵魂似乎被带到了其它的地方……


“你好,你是殷茹梦吧。”

一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对着自己开了口,殷茹梦十分惊慌,可还是强迫自己镇定了下来。

“我是殷茹梦……你是谁……为什么会和我长得一模一样……这里是哪里……”

“我是慕丽,就是六年前年前的那个慕丽。当时我和我的刀剑男士们都被时间溯行军带走了,除了退退和鸣狐。我患有精神分裂症,正常的时候会对大家很好,病症发作时则会成为一个不合格的审神者。为了不让第七本丸受到伤害,在一次出阵时,我碰上了一名时间溯行军的医生,他说他可以治好我的病,但是条件就是所有人都会消失,来到另一个时空。我犹豫再三,答应了他。但是出于我的私心,没有把退退和鸣狐带上……我是那个黑暗的一面,你就是被分离出来的光明的一面,然而在传送你时出了点问题,不小心传错了……这里就是消失的本丸,放心,大家都很好,我也慢慢变成了合格的审神者。啊,你的记忆似乎被谁封印了呢,解除吧!谜团已经解开,请代替我,好好当第七本丸的审神者吧!诅咒已经因你的到来而解除!啊,再见了,我们,也许永别了……”

“……再见”

慕丽解释完一切后朝着殷茹梦挥了挥手,殷茹梦感觉灵魂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仿佛就是一场梦……如此真实的梦……原来自己与慕丽本是同根生啊,这样就可以解释清楚自己与慕丽的相似了吧。

既然如此,我一定会带着慕丽的一份希望,好好的做好第七本丸的审神者的!我已经喜欢上这份工作了!


殷茹梦看向四周与溯行军在不断打斗的付丧神们,嘴角不禁勾起了一抹笑。很快,所有的溯行军都被消灭了,而漩涡,也随之消失了。

一切,又回到了一开始。

向所有人解释清楚来龙去脉后,晚会又继续举行了下去。

第七本丸,将永远充满欢声笑语。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