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

●这里绵羊
●菜鸡一个x

本丸的18年六二儿童节

●过完六一才想起来写文的蚂蚁瘫倒在地

●假装今天是六一

●十分短小

*兼堀,清安,后物,粟田口,三日鹤。



“兼先生,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哦!”

堀川一大早就扯着和泉守起来,说是要给他一个惊喜。

“?今天……是什么节日啊?”

大概是刚起来,和泉守的智商还没有完全上线,一头雾水的看着笑得像花儿一样的堀川。

“是儿童节哦!兼先生!儿童节快乐!”

堀川边说边掏出来了一个蛋糕摆在了桌子上。

“我们来吃蛋糕吧!兼先生!”

“……我才不是小孩子呢”

“咦……可是兼先生……”

“吃蛋糕!”

和泉守及时止住了自家助手要说下去的话,尽管自己是全本丸最小……那也依旧是一把强大而又帅气的刀!

“兼先生,我做的蛋糕好吃吗?”

“唔……很好吃哟!”

“啊!那真是太好了!以后我也会再做给兼先生吃的!”

和泉守摸了摸堀川的头,嘴角勾起

“谢谢堀川了哦”

“不……不用谢的!为兼先生做饭是件很开心的事!”

“哈哈哈,堀川还是这样体贴人呢。六一节快乐哦!堀川国广!”

和泉守取下自己编好的挂饰,戴在了堀川身上。

“嘛,挂饰也要又强大又帅气哦!这个挂饰是小型御守哦!堀川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


“啊,安定君早上好!”

清光坐在床上看着安定从屋外回来。内心不禁感到十分疑惑。

咦……?安定怎么起那么早……平常不都和我一样睡懒觉的嘛。

“不早了哦清光!太阳都要晒屁股啦!”

安定冲着清光龇牙咧嘴了一番后,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清光!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咦……?今天能是什么节日啊……”

“哈哈哈,想不到了吧!笨蛋清光!”

“哼,笨蛋安定!我想到了哦!是六一儿童节嘛!礼物拿来!”

清光转了转眼珠伸手便向安定讨礼物。

“……歪!清光……你可不是小孩子了啊!”

“我不听!我不管!我就是要礼物!”

“安定君~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是我不够可爱嘛……”

清光眨了眨眼睛,二话不说开始卖萌。

“咳……不是的……清光已经很可爱了!”

安定抹了一把并不存在的鼻血,内心已经开始疯狂。

天啊!清光居然对我卖萌了!我……我我!

“呐……万屋今天早上出的最新版的指甲油哦!我一早就帮清光去抢了哦!”

安定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清光。

“哇!安定我爱你!安定你最好了!”

清光激动的想要直接从床上跳起来抱住安定,结果没有计算好距离,一不小心摔倒了地上……

“嘶……疼……”

安定眼睁睁看着清光以极为诡异的姿势从床上摔倒了地上,还没来得及接住清光,清光就已经到了地上。

“真是的……这么不小心……走,我们去找药研吧……”

“安定……我好像动不了了……”

……真是的,不小心一点。

安定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还是乖乖的去找了药研。

今天的加州清光,不能活蹦乱跳了。



———————————————————————



“啊……又是六一节了呢……今天的你,幸运了吗?”

物吉贞宗坐在窗边望着花坛的美好景色,嘴角微微咧开一笑,双眸也染上几分神采。

“后藤一早就出去了,现在还没有回来……真是奇怪啊……后藤去了哪里呢?平常不都是与我在一起的吗……这是第几天这样了呢……”

物吉低下头,看了看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嘛……今天一点都不幸运……人都不见了……”

物吉摇了摇头,准备独自一人去打理花坛。突然,他看到了一道奔跑的身影,很像……后藤……

是后藤吗?

物吉揉了揉双眼,想要再看得清楚一些,可是那道身影却转了一个弯,朝其他方向奔去。

不是后藤……

果然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啊……

自己怎么这么多愁呢……明明平常不是这样的啊……真是的……

物吉贞宗停止了发呆,转向了花坛……开工啦!

嗯,少了一个人……不习惯……

明明自己不是很依赖他人的……但是习惯还真是可怕啊……

越想越心烦意乱,物吉干脆停下,坐在花坛边发呆。

眼前全是后藤平时的一蹙一笑,仿佛……人就在眼前。物吉伸手想要触摸,当手穿过了虚幻,才意识到,后藤,已经很久没有来了。

果然自己明明就是不幸运吧,喜欢的人就这样……

既然如此,礼物,也就不需要了吧。

刚想扔掉,却又不舍。也许,这是最后一份思念了吧,也好。

“物吉酱!对……对不起!我这几天……”

“你这几天有事”

后藤气喘吁吁的看着物吉打断了他的话,意识到自己似乎让物吉不开心了。

“不……物吉酱,我回来了!再也不离开了!”

物吉很想扭头就走,可是双脚却使不上一分力气。

“我翻了六座山……终于找齐了十朵四叶草……为你做了一条手链……儿童节快乐!物吉酱!”

!后藤他……原来是……这样……

物吉再也忍不住了,扑进了后藤的怀中

“呜呜呜……担心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再也不回来了……”

“抱歉……以后再也不会了……”

“嗯……以后也不允许了!儿童节快乐!后藤!”

“咦?这是礼物吗?”

“嗯”

后藤看着手上的四叶草水晶,哭笑不得。物吉酱还是真喜欢四叶草呢……

“真好看”

“你喜欢就好!我们一起浇水吧!”

“嗯……永远哦!”

物吉贞宗的眼睛似乎有星星在里面,一闪一闪的,十分漂亮。

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

各位……也要一起幸运哦!



————————————————————


一期一振最近很苦恼。

一期一振不知道该给弟弟们送什么儿童节礼物,还要瞒着弟弟们给他们一个惊喜。

但是……最近弟弟们好像都不来找自己了呢。

一期一振觉得,这个问题更严重。

想要找弟弟们问清楚,可是每个弟弟们都以各种不重复的理由拒绝了他。

一期一振突然感觉“吾家有弟初长成”,现在已经不要他这个哥哥了。

尽管如此,做哥哥的还是得原谅弟弟们吧……

于是一期一振做了许多毛绒玩具,有猫模样的,还有狗模样的。

今天是儿童节。

一期一振想要把弟弟们都叫到本丸会议室给他们一个惊喜。当他敲开第一扇门时——里面没有他的弟弟药研。所有的门都敲完了,人也都不见了。

???弟弟们都去哪里了?

一期一振开始慌张,害怕自己是有史以来最不合格的哥哥——竟然在儿童节当天弄丢了弟弟们!

再次翻了一遍弟弟们的房间,终于在门口看到了一张纸条——一期哥,我们大家在外面玩哦!

真是的……吓到我了啊……哎等等?外面很危险的哎!弟弟们莫慌,我来了!


【另一边】

“阿路基,这样真的好吗?”

退退抬起头看向审神者,神情有些犹豫。

“嗯哼……没事的啦……况且,你们不是想要给一期哥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吗!这里可是最棒的选择!”

审神者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良心一本正经说出了这句话。

原来,粟田口一家一大早就起来,留下一期哥一人呼呼大睡。

弟弟们从早上一直到现在都在审神者准备好的房间里密谋给一期哥的礼物。

终于在刚刚,准备好了。

“大将……这样骗一期哥……真的好吗”

“哎呀……药研没关系的啦!一期一振一定会原谅你们的哦!”

“emm……”

“那我们可以去找一期哥了哦!已经准备好啦!”

真是的……我就是想看看一期一振惊慌失措的样子嘛……罢了罢了,看来他们也担心一期哥哦?

审神者思索一番,决定躲在暗处『暗中观察』



【一期一振房间里】

“可恶……弟弟们到底去了哪里……”

一期一振躺在床上不停回想着一路上的所见——没有一个弟弟的身影!!!

啊啊啊啊!弟弟们!

“一期哥……你怎么了……?”

嗯?弟弟?

“啊……是药研啊。药研!弟弟们到底去哪里了?”

“一期哥,我带你去。”

“以后不能这样对哥哥了,我被你们吓到了!”

“可是……阿路基说……”

“嗯?”

“啊不,不是的,一期哥你看了就知道了!”



【房间里】

药研将一期一振带到门口后,用力敲了三下门,随即打开了门与一期哥一起进去。

房间里没有亮光,很黑,很黑。

“???这是什么情况?”

突然,一期一振被一个人给扑倒在了地上,随即越来越多的人扑倒了他身上。于此同时,耳边响起了一道道熟悉的身影——一期哥儿童节快乐!

哦,原来弟弟们是为了……给自己惊喜啊……这可真是惊喜呢!

药研打开了灯,笑了笑

“一期哥,弟弟们都很想你呢。为了这次惊喜,我们准备了一上午哟。现在——是吃饭时间!弟弟们烧了许多菜!”

一期一振内心感慨万千,弟弟们,终于长大了吗?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儿童节呢!毛绒玩具什么的,还是等弟弟们玩开心后再送吧,就当……弟弟们的奖励!


———————————————————————

“哈!有没有被吓到呢~”

今天的鹤丸依旧是这样的皮。

三日月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白衣,湛蓝的双眼挑了挑,嘴唇微动。

“你说呢?我亲爱的……鹤丸先生!”

“哎呀……真是无趣呢……每次都吓不到你”

鹤丸撇了撇嘴巴,刚想离开这里,却装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招惹了我……就这样轻易的想要离开?嗯哼?鹤丸先生”

三日月低沉磁性的声音透过头顶直达鹤丸的脑中,瞬间大脑一片空白。

“啊?……”

“呵……看来鹤丸先生是不太了解我哦?”

“我……我不是!我没有!”

“嗯?那鹤丸先生来找我做些什么事呢?”

“啊……别老是坐着不动嘛,也要起来活动活动嘛!”

“怎么个活动法呢?”

三日月越逼越近,说话呼出的气息喷洒到鹤丸的耳边,耳角微微泛红。

“今天——可是儿童节噢!一起来当一次儿童吧!”

丝毫没有意识到不对劲的鹤丸脑子一抽,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三日月苦笑不得看着鹤丸兴奋的面庞,不忍心打扰他的兴致。

“甚好。那怎么个当法呢?”

“嘿嘿嘿,穿上这个怎么样!三日月大人!”

鹤丸变出一条儿童装的出阵服。嗯,挑了最大号的,应该能穿。

三日月脸一黑……我说鹤丸这家伙怎么这么早来找我……果然没安好心。

罢了罢了,今天是儿童节啊……就随他乐一下吧。

“我穿,那么鹤丸先生是要看着我穿么?”

三日月好笑的看着对方愣住的样子。

“不……不是……”

鹤丸脸唰的就红了,没有任何理由的红了。真是的!三日月也太……

“好看吗?”

三日月换好衣服后转了一圈,没有感到不适后开了口。

鹤丸回头一看。

天啊!尽管三日月很高……但是看上去却毫无违和感!超可爱的三日月啊!

鹤丸忍不住扑了上去,还蹭了蹭。

“唔……三日月你真好看!还很可爱!”

“啧……儿童节快乐”

“呜哇!儿童节快乐!三日月!”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