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羊

●这里绵羊
●菜鸡一个x

oocoocooc

别看了别看了ooc到飞了就不加tag了,兼堀

●ooc预警

●私设和泉守兼定为科学狂人,堀川国广为助手

●不懂科学开始瞎写(闭嘴),请勿当真

●扯到歌仙兼定x山姥切国广

●歌仙兼定设定为和泉守兼定的弟弟,山姥切国广为堀川国广的哥哥,山伏国广为山姥切国广和堀川国广的哥哥

●年代为公元22世纪

●奇怪的设定请勿在意


和泉守兼定x堀川国广123


“请问兼先生醒了吗?起来吃早饭吧”

黑发蓝眼的少年十分礼貌地敲了敲门,像往常一样叫和泉守起床。

“……”

然而今天回答少年的却是一片寂静。

“兼先生!时间不早啦!还要继续研究新发明呢!”

少年更用力地敲了敲门。过了许久,见房间还是没有动静,便拿出了一个喇叭,对着房间大喊道:

“起床啦!!!”

【乱入】【社会我堀哥,人帅话也甜】

只听见房间传出duang的一声,少年皱了皱眉,推开房间门,看到了令人智熄的一幕——兼先生从床上摔下来了!但还在睡觉!少年忍无可忍,上前一步掀开的和泉守的被单,并摇了摇他的身子。终于,和泉守睁开了眼睛,

“堀川!?你怎么在我房间?还有……你怎么变高了?”

“兼先生,现在已经八点了,我……我看到您还没有起床就进来看看发生了什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堀川边说着边将喇叭藏在了身后,眨了眨眼睛试图卖萌掩饰过去一切。然而,这一切都没有逃过和泉守的双眼,他起来坐在床边看着堀川的双眼一字一句的说道

“……没记错的话,我听见了一个很大的声音,是你用喇叭发出来的吧……”

“……我……(qwq我不是我没有……)”

堀川低下头陷入沉默

“唉,算了,吃饭去吧”

“兼先生不喜欢的话……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好啦,堀川不是故意的啦,乖,先吃饭去”

和泉守揉了揉堀川头发,来到了餐桌前。

“果然堀川做的菜最好吃了呢”

“兼先生喜欢就好”

听到和泉守夸奖自己时,堀川总是会十分开心,脸蛋微红谦虚地回应兼先生。随后,堀川也开始坐下吃饭。

与和泉守一起吃完早饭后,堀川便将餐桌交给了智能机器人R——兼先生的最新研发产品。可洗碗,可洗衣,可扫地,你值得拥有!(强行广告)

作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科学狂人,所住的屋子也是十分的高科技——比如这个科研室,最新的合金材料可抵抗十级台风和地震,内部可随意变化颜色及温度湿度……

“嗯?堀川你在发什么呆呢?”

和泉守看见突然停下的堀川伸手在他脸前面晃了晃

“啊……没什么……只是……如果以后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一定会的”

“对了,兼先生昨天的研究快要成功了是吗?”

“嗯,还差一点,大概今天就可以完工”

“哇,兼先生真厉害”

“……走吧,继续研究去了”

“好的~”

【研究室】

和泉守坐在计算机前十只手指齐飞,而堀川则在旁边负责报数据,这是最后的复查。

随着一个个数据从堀川口中报出,和泉守头上渐渐冒出冷汗

『堀川不会报错……那么……为什么数值这么不稳定……难道……是其他人?』

等到复查结束后,堀川才发现和泉守面色僵硬

“兼先生,发生了什么吗?”

“研究好像出了点问题……”

“我能帮上些什么吗……”

堀川话音刚落,只见计算机突然变白,继而变成了绿色,上面接着出现了一行字

『期待与你的见面,不过这个研究就先归我了』

和泉守瞪大了眼睛,双手无论如何叩击键盘也无法消除这行字

“遇到……对手了……”

—————————我是分割线————————

『在我心中,兼先生是最厉害的人,没有之一』

堀川在自己的日记本上一笔一画的写上这句话,心中充满了对兼先生的敬佩与向往,夹杂着一丝失落

『兼先生那么优秀,我……』

堀川国广甩了甩脑袋,走进了科研室。

“堀川,你还记得上回那个人留给我们的话吗?”

“嗯……是那个语气狂妄自大的人吗?”

“是的,那台计算机今天突然好了,我怀疑今天才是真正的开始,之前的那次,只是一个战书而已”

和泉守闭上了好看的丹凤眼,双拳紧握,再次睁眼,充满了斗志,十分坚定地一字一句道

“我一定不会让那家伙得逞的!”

“兼先生一定不会输给那家伙的!”

堀川国广双眼眯了眯,随后将一张纸递给了和泉守

“对方的所有可能IP地址”

“……厉害了我的堀,不愧是我的助手,我差点都要忘掉这事了。不过,那小子,你完蛋了”

堀川看着兼先生又一次精神起来,暗暗回忆起昨天接到的电话。

“弟弟,好久不见了”

“……山姥切?”

“你还是不肯叫我哥哥啊……”

“……你不配,当年若不是你,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对了,和泉守的计算机记得查一下IP地址哦,有惊喜,哈哈”

“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的?哈哈哈,我是你哥哥啊。别告诉和泉守是我说的啊”

“……再见”

“别挂那么快啊……”

“嘟嘟嘟……”

【另一边】

“堀川依旧不肯原谅我啊……歪,歌仙,这样你开心了吗”

“……我相信哥哥有能力破解的”

“啧啧啧,你哥知道了怕不是要宰了你”

“……说话要风雅!从小到大,我从未超越过他,这次,我要努力!”

“你啊,还是一样的性子……”

(呜呜呜……全写崩了……暴风哭泣)

【科研室】

“果然是他!那小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和泉守忙了半天后气愤地说道

“歌仙兼定……吗?”

“唉,也怪我当初没多关爱点弟弟,现在才变成了这样……”

堀川突然想起了山姥切,忽然间觉得他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了。

“好啦,既然知道了是谁干的,也不用太担心了,歌仙只是想要同我较真罢了。没长大的弟弟啊……”

堀川看了看时钟,12点了,该吃午饭了。

“兼先生,休息会吧,该吃午饭了”

“国广我们走吧”

【餐厅】

“兼先生……为什么你的弟弟会这样对你呢?”

堀川坐下后试探性地轻轻问了一句。兼先生看了一眼堀川,缓缓开口道

“以前不是这样的啊……说来话长”

“他比我小了十岁。在我第一个科学报告发行的那一天,他突然就变了,变得好强起来。哦对,还自称做事要风雅,不过确实一直都挺风雅,因此也一直没有太大的成就,于是他就在两年后出国了……出国回来之后,整个人又变了一个样,依旧是以前的风雅,却不再与我亲近。他似乎也弄了一个什么研究所在研究什么东西……他从小就是我照顾大的,自从我搞科研后就没有怎么在照顾他了,大概,是这个原因吧……”

“嗯……看来兼先生很无奈呢”

“唉,算了,不聊了,吃饭吧。反正马上就会见面了。”

“……”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兼先生说罢便开动吃饭了。

—————————我是分割线————————

【qwq我为什么要去看弹丸论破啊!我觉得接下去的剧情要出事了!不!堀川!婶婶对不起你!】

—————————我是分割线————————

正如兼先生所料,两天后的一个下午,那台计算机收到了一个匿名信件——

致和泉守兼定:

        亲爱的哥哥,自从你成为科学家后,我们多久没见面了?是不是都快忘了我这个弟弟呢?哦对了,研究突然中止的感觉如何?哈哈哈,今天晚上八点钟,老地方不见不散。不来的话……后果自负……

                                                      歌仙兼定

和泉守兼定脸色一暗,尽管已经知道了是自己的弟弟做的,却依旧有一股气闷在心中。——是什么呢?是对他的埋怨?还是自己的懊恼?

堀川国广得知了此事之后,一脸严肃的对着和泉守说

“我也要去!”

“不,那里很危险……堀川你还是别去了……”

“正因为会有危险,所以才想去啊。我想保护兼先生呢!”

“你啊……唉……还是先保护好自己吧……”

“哼,兼先生不带我的话,我自己也回去的”

“唉,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去商场给你买件合身的衣服。”

“嗯!”

【百货商店】

“欢迎光临本店,请问两位有什么需要的吗?”

“呃,一套适合他的西装?”

“好的,请往这边走。我们有许多款式,这位先生喜欢哪一款呢?”

堀川国广被突如而来的问题吓了一跳

“啊?我?我,我随便哪一款都无所谓……”

“你既然是我的人,就不能这么随便”

和泉守兼定对着堀川严肃的说着话

“啊……那兼先生觉得我穿哪一件好……”

堀川国广的耳根突然红了,似乎脸上也染了几分红晕。

“……一件一件试?先拿五件销量最好的来”

“好的,先生。这边是试衣间。”

——第一件,米黄色的西装

“太……可爱了,换掉!”

坐在门外沙发上的和泉守兼定看到堀川国广出来后说出来了这一句评价。

——第二件,暗紫色的西装

“太奇怪了……这颜色不配你……”

——第三件,粉色的西装

“下一件,谢谢”

——第四件,红色的西装

“现在还不是穿的时候……”

——第五件,黑色的西装

“……不错,就这件了,买单”

“兼先生,会不会太贵了啊……一套西装要一万……”

“不贵不贵,我还是有能力支付那点钱的”

“兼先生好厉害啊……”

堀川国广穿上新买的衣服同和泉守兼定一起离开了商店去了『老地方』。

【老地方】

望着熟悉的墙与景物,和泉守兼定不禁发出了一声感叹

“当年……也是从这里开始的啊”

“……是分开的时候吗?”

堀川微微担心地看着闭上眼开始回忆的兼先生,忍不住将心里话说出了口,随即意识到不对劲,赶紧捂住了嘴巴

“啊……对不起……”

“没什么,你说的没错。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也该有个了结了。”

和泉守兼定踏上台阶,来到了别墅的大门前,摁下了门铃,响起的是许久未听到的声音。

“欢迎进来”

“……我觉得你不欢迎我”

“怎么会呢?你可是我亲爱的哥哥啊。”

“……”

“许久未见了,哥哥你也越来越强了呢,不如,比一比?”

“比什么?”

和泉守兼定心中突然有股不安的感觉,可是却又说不出来。

“当然是——电脑技术”

“规则?”

“谁先攻破国家安全局的防火墙”

“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

“好”

“兼先生要加油啊……我相信兼先生一定会赢的!”

“助手吗?那么,就来当裁判吧”

堀川国广看着两个人已经各自开好计算机蓄势待发,刚到嘴边劝停的话又咽了回去

“3!2!1!开始!”


和泉守兼定x堀川国广


时间过得很快,尤其是高手过招的时候。一眨眼就是一大串代码,眼花缭乱,两人的速度竟是不相上下。

堀川国广表面十分镇定,内心却万分紧张

『兼先生,一定能赢的!』

事实与堀川所料相同,和泉守以一分钟之差赢了歌仙,和泉守面带微笑地看着歌仙

“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了还是比不上你……”

“……我有堀川你没有”

“不,也许就是我自己没有用吧……”

“不是这样的……!歌仙你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做事要风雅啊,这样怎么能是风雅的歌仙呢!歌仙你的文学比我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比我风雅多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歌仙你何必如此极端……”

“……我”

“歌仙,我相信你可以的,一年后,我们再见,我等着你,优秀的你。”

“谢了……”

和泉守见状拉着堀川离开了此地,回到了家中。

“兼先生?为什么……”

“没事,让那家伙好好想想。堀川啊,你觉得我对你好吗?”

“噫噫噫?兼先生是最棒的人啊,兼先生对我最好了!”

“嗯……那堀川能满足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吗?”

【日常崩人设系列】

【乱入的婶婶】【嘿嘿嘿是什么愿望呢~~~】

“兼先生想要的,我不惜一切会实现的!”

“那么堀川可以穿上这套服装吗|ω・)”

堀川接过衣服一看,脸唰地红了

“兼先生……我……我可以不穿吗……”

“不行哟,堀川明明都答应过我了”

和泉守露出了狡诈的笑容

『之前趁堀川试衣买下来的,觉得堀川穿一定很好看,现在就拭目以待了~』

“……嗯……好的吧……兼先生可不能笑我!”

堀川溜回自己房间换上了那套女装,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脸更红了

【没想到吧,堀哥女装!!】

【兴奋的审神者乱入】

『真是的,兼先生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堀川国广磨蹭了许久,最终还是扭扭捏捏地出来见了和泉守。

和泉守一直盯着房门,看到门开了,连忙注视着从里面出来的人儿,然后摸了摸鼻子。

『还好没流鼻血』

“别……别看了……兼先生……”

“堀川很好看哦,不过以后只能穿给我看!”

“……除了你我还会穿给谁看啊真是的”

堀川不满的轻声嘟囔了一句,没想到却被兼先生听见了。

“……那就这样穿着吧,挺好的”

“QwQ兼先生别这样啊!”

堀川百般无奈下只得对兼先生开始撒娇,只求不要再穿着什么奇奇怪怪的女装。

“嗯哼……看心情”

【傲娇鬼!】【来自婶婶的吐槽】

“(┯_┯)嘤嘤嘤”

“……好啦好啦,逗你玩的,换回来吧”

“兼先生最好啦!”

和泉守脑中不停回放着堀川国广刚刚的一举一动,突然觉得想要拐走自家的助理

『可爱实用(???)会做饭会撒娇的助理,谁都想要!』

“兼先生……该吃晚饭了……我去准备了哦”

“嗯哼”

接下去便是日常的吃饭睡觉,谁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新事件呢?

评论

热度(1)